【德衡之声】看完2023最后一场雪,跑向2024的春天

发布者:耿建豪   发布时间:2023-12-21   浏览次数:16

时光流逝,岁月更替,今年迎来十八岁的成人礼,度过了那紧张刺激的高三生活,经历了那万众瞩目的高考,度过了那曾经期待最而又没有学业的暑假,考入了大学,仿佛就在一瞬间,去年的新年还在昨天,去年放的烟花还在手中。今年即将离去,但新的生活还在继续,新的一年,希望自己能学习的更好,能增长更多的技能,结交更多的朋友,家人更加健康。

难得有这么一场雪,让我们放慢奔波的脚步。雪是心灵的羁绊,给予了我们思绪的幻想——虽然它终究归于寂灭,但是只要有这么一刹那,我们感受到了它的玉洁冰清,纯真无暇,便已足够。在学者眼中,雪是混合云中降落到地面的固体水,但这不妨碍它在诗人眼中,是珍珠,是鲜花,是爱。正如在学习和工作中的我们,一往无前,脚步不歇,在认清生活的真相后,依然热爱生活。

疫情终于成为过去式,2023我们也迈入了大学这个全新的平台,逐渐熟悉了大学的生活学习模式。在这个学期里,我努力充实自我,认识了许多有趣的人,积极参加各项学校学院活动,同时掌握了新的知识与技能。找到了大学四年可以为之努力的方向。大雪纷飞,尘埃落定,洗尽铅华,好像也在预告着2024年的开始,今年这一场大雪将2023遗留下的烦恼与迷茫拂去,白茫茫的雪下还有生命力顽强的嫩芽。新的一年要像这嫩芽一般,不畏积雪之寒,努力生长拼搏。

岁月如梭,时节如流,随着2023年的落幕,我们告别了口罩下的神秘,告别了高三枯燥乏味的日子、写不完的试卷、考不完的试,奔赴下一趟山海--大学,远赴好客山东,暑假迎来了人生第一次夜爬武功山,第一次赶海,第一次坐海上列车,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,为自己的青春绘上绚丽一笔,也希望2024年考过英语四六级,保持对生活的热爱,看山看海看世界,2023年的所有遗憾都是来年惊喜的铺垫,同时愿所有人平安喜乐,万事如意,国家更富强!!!

我的新年愿望是:能够在新的一年里做一个自律且做事有计划的人,锻炼好自己的身体,减肥成功。在学业方面可以得到更大的进步,在篮球的技巧方面希望能有所突破。我还想培养一些新的爱好,如台球,羽毛球等。另外,在新的一年中希望还能坚持自己的理想,不被外界所干扰,并一直为之奋斗,变得更加有主见。最后我也希望全家人都身体健康,万事如意。

新的⼀年,希望每个⼈都能按照⾃⼰的⼼愿,过好每⼀天,过好这⼀年。也许⽣活中,我们总会⼀遇到⼀些不开⼼的事,总会遇见那些让我们不开⼼的⼈。可是我们要明⽩,即便是不开⼼的事,我们换个⾓度去看,⽤积极的眼光去看,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。最后希望每个人在新的一年都开开心心,健健康康。

肆意挥洒笔墨,他在宣纸上铭刻下她的青春。

勇敢奔向未来,他于画布上渲染上他的痕迹。

记忆中的那个黄昏,那抹微笑,

在飘零的雪夜,变成了几只霜花,

有些滚落地面,有些浮到天上。

2023,遇到了很多人,发生了很多事,

我始终记得丁老师送给我的那句话,

“你所认为你熬不过去的日子就再也回不去了”

我是陈丽,很高兴认识你,2023!

版权所有 © 纽约国际967地址 - 纽约国际手机登录
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[网站管理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