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学生工作】“红齿轮”志愿服务队:“破冰行动”我们来了!

发布者:耿建豪   发布时间:2023-12-17   浏览次数:10

这两天,突如其来的大雪,造成了路面积雪结冰、道路湿滑,给师生出行带来了不便。12月15日,“红齿轮”志愿服务队的党员带领团员们来到机电楼开展“破冰行动”,为营造一个安全的校园环境,保障校园道路畅通,贡献自己一份力量!

清晨寒风刺骨,志愿者们不畏严寒、通力合作,用除雪铲、扫帚、铁锨等工具对机电楼出入口等公共区域进行除雪破冰。同学们有的放矢,有的撒融雪剂,有的浇热水加快融化,对于湿滑路面采用铺防滑毯的方法来解决。  

活动中,这支由学生干部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发挥了重要作用,展现了学生干部的担当作为。值得一提的是,本次活动中,女生也顶起“半边天”,巾帼不让须眉,干起活来勤勤恳恳、任劳任怨,让我们看到了机械女生肯吃苦、敢担当、善作为的精神风貌。

“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”。此次“破冰行动”,为师生们清扫出了一条条“平安路”。正是大家的逆“风”前行,浴“雪”奋战,才让这个寒冬也变得温暖起来!


版权所有 © 纽约国际967地址 - 纽约国际手机登录
山东省济南市西部新城大学科技园 邮编250353 鲁ICP备05046217号[网站管理]